?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8, 2009

咦莫女孩!

我最近很没方向了,有被放弃的感觉了,
我终于体会到那种一个人傻傻在自HIGH的感受了~~~
别人(掉)你都不得空啦。

我麻木了吗?
假如麻木又为何有感觉呢?

醒醒好吗/////?
有些事情那出来讲又没结果,算啦~ 相信*雨过天晴*咯!

珍惜目前还没完成的任务不是跟好吗〉〉〉///? 加油吧!

2 comments:

*GiE =)* said...

达令。。
我一直都在呐。。
有什么事情。。请拨017-xxxxxxx

虽然我知道你会找我啦。。
去读读我的blog吧~
会快乐一些的。。
因为我写我们。。
好像很les那样。。
不屌。。^^

加油吧~没有人放弃你。。
你更不可以放弃你自己。。。
不要会讲我可是自己又笨笨想多多啊~
爱你到爆~
ahahahaha~

~@nGi3~

KangaRoo said...

gambatte la .. bra ..!!!
you always the important one in our group ...
din have your entertain ..
we totally cant high up de ..

thank you ... MUack ~~


i love you very much de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