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3, 2009

舞零零 --------.--------" 舞零零

今天我们讨论要写的新题目是舞零零 --------.--------" 舞零零????
什么(L)?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乜。
所以内容你们自由发挥吧!
自便好了,不用客气。
哈哈请以后别再给我出题啦~
总觉得说500这几个数字、和我很有缘,和我很贴近,是4D吗??
屁啦,我哪会那么有文化去啦!
我们的新组合这星期四将会布光,
可是我们的舞 是0%所以我才想写这个题目。

舞零零 。 舞零零 念起来像咒语~ 类是~
天灵灵。 地灵灵
也许是个启示~ 新组合诞生的启示吧!
辛苦是一定会有的啦,我不会也好但我学习看和给意见吧!
也许刚接触所以没办法自编舞蹈和没什么勇气啦~
但是会尝试,会开始自我鼓励!!!
我亲爱的组员们加油吧。。。。。。吡呕哎叽”
WITH THE BOIZ

1 comments:

The Muscle Girl said...

为了不要给你的comment零零,
就leave comment给你。

不要在我旁边大喊大叫啦~
ice age casting会通知你的啦!

you're NOT thin,
you're sl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