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7, 2009

全世界都在夸奖我们的表演非常完美,
就连我们自己人。我认同〉〉〉〉哈哈哈哈
MAXIMERZ EX TT DANCE 看一次而已《心虚》 语气!
读完她们的BLOG你就会明白她们的自豪度有极高~
超级不爱脸的。

小孩子开窗口,发现昨晚波出窗外的豆芽长成棵巨大的树。。。。
于是便爬呀爬呀爬的。。。。 像豹女郎出场那样爬得潇洒!!!!
到达目的地,捡到一只会扶出金鸡蛋的鸡!!! (开心到) !!! ~~~~
但马上的被一个巨人出尽全力的深深踏下地面-地底下-地狱般的感受!!!!!
我指的是—
TT NIGHT 让我们极度骄傲,自豪,LAN SI 人的理由!!!
可是也在同一个时候却要拿去我们最爱的DAMIEN。
美中不足) 怎么那么残忍!那么无情!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们才刚一起完成一个那么完美任务,具有代表性,具有娱乐性,和那么高难度的演出。。。。。怎么就不能让我们好过些,爽一下也好啊~ !

TT 是一个大家族,没有TT没有我们。
我搬进C17 -2 的日子虽短,可是我嫌时间不够呢!
另一方面,我又很后悔搬进来。。。。
因为我接受不到生离死别的感受!
MELAKA TRIP我就开始和我的前途过意不去,我选择什么都不管不要让自己后悔。
直到。。。。。
DAMIEN的走让我顿时明白,无论是我们任何一个离开我们或选择退出我们的大家庭,我们都会很难受,最后哭到像(狗)酱。 DIU 你。。。。!!! 为什么是你!!!

MELAKA,SEREMBAN, 他生日,我以为就这样免疫了,能接受他的离去。
其实,心理压抑着。。。。要哭也哭不出来, 那种很不能形容出来的感受,我家的每一个应该会明白。

1 comments:

RAin said...

ta ma de!! i found ur blog.. pls dun put red color writing hard to read 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