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6, 2009

有时的*孤单*

看到大家都回家,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个
“孤儿”。。。。
我想过回家 吗 ///?
嗯~ 我很想像她们那样,
能拨一个电话就有饭吃 /
有汤喝 /
有家人陪伴左右。

要回家就回家,每个星期都跟不同的人类回家 〉
不讲出来还真没注意到吧!
~ 没错~

我就是个可怜虫!!!
路边被抛弃的“孤儿”吗?
真的有像。。。
别人不懂也许会把我归类为(痴饮痴吃)的人吧!

妈咪~ 我有很想回去的,
只不过我不方便回去。
最近都在忙,想去姐姐那里又不可以。
因为不能呆久,要赶回来练舞。
我不想做事半途而废,我要尽力比完这场赛。
让我好好完成这个渴望已久的比赛,再回家好好孝顺您好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