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0, 2009

还原靓靓拳

愧对自己?
是惩罚自己吧?
人为什么需要自责??? 没必要。。。。。
问题来就要坦然面对,要不然就成了一个死结,也许永远也解不了。
有些事情是需要分享的,不是吗?
(随便啦)这三个字不是随便能用的吧!
听起来很HURT人,这并不是真正想关心你的人想听的话吧。
不出声不代表不了解,只是假装不懂。
换来的却是这种话语吗? 那种人很笨对吧。 唉~
相信大家都是为了对方好,东西会完美也靠“体谅”了。
也许大家也都巧合情绪不好咧!这个时候 (随便啦)就可以用啦!!!!
对我而言,什么都不重要。
我深深相信着大家,不埋怨,不计较那么多,做好本份就好了。
真心为别人好不求回报,是我正努力学习着的东西吧。凡是有不满地方就想想自己有多完美,再看自己有没有哪个资格去评价别人咯。真的。。。
看开咯。。。又不是不能解决的啦?是不是!!!!!
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开开心心就好。
如果发泄出来是唯一的选择,那么我宁愿你尽情的发出来吧。
这解决方法反而比你把烦恼累积,把问题自我反锁化来得彻底。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加油就是了。
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要走下去//////// 这是难得的缘分啊~

1 comments:

Kevin Yew said...

this title where got wan mei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