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6, 2009

友谊

安菊〉突然疗我写共同题目的部落格。。。
想了好久该写什么题目,终于想了个简单又容易发挥的题材。。。!!!
哈哈哈哈
很讨厌,刚刚逼供失败。
心地有一大堆疑问,却得不到解答!
很生气,没办法得到答案!
算了,不讲就永远也不讲吧!
等到大家的误会继续漫延吧!
最好等到有天大家也不再有兴趣听,你才“开股”啦* 笨蛋!
以上的一堆话题又怎么LINK去我们今天的TITTLE 呢?
哈哈哈。。。。
很简单,就是重视友谊才问,才烦,才不开心,才闷闷不乐!
也许不关我事。。。。 可是我很怕是与我们TT人有关系。 我不想 ~
接下来的内容都是为友谊而烦···· 看得明就看咯!看不明就算咯!不勉强~
今天我还蛮EMO的,任何人说过奇怪话题都会应起我注意。
可能只不过是消小事,但我却把它当成很严重的事!!~!
正式进入*友谊*标题 -
嗯……
我很害怕没有了你们,
你们到底有多重视对方/大家??
愿意付出多少%的真情/感情对待大家???
我不是在计较什么,就纯粹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大笨蛋)而已。
有时我很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但毕竟人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我区区个小民又怎么去操控大家呢!
只能做最普通不过 / 在街上走来走去的旁观者咯!
看不顺眼就讲下话,扮 *大侠咯!
可以假装看不到的麻就静静 *自我消化* 咯!
有时真觉得自己太过于重视这班朋友了,又有多少个是真正在乎我的呢?
还是大家都把大家当做打法时间的工具!!!!?
好像在折磨自己那样!为了什么哦?
为了考验,在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的自己是有多看得开是吗〉?
别傻啦!我只不过是个*死肥婆*!
和没人理会的小人国。
想想接下的比赛不更好吗!加油咯,不能忍时再写过*类似部落格咯!等什么哦!!!

3 comments:

10人 said...

yo..*死肥婆*!

Kevin Yew said...

对不起噢,你这样说自己我会感到很内疚的叻。。虽然我认识你们不久但是我们却很好,这点我还蛮佩服自己的,希望你们也一样咯。

D-Angel said...

althou i dun quite und who u r talking about, i stil noe part of it. duno whether im included inside or not.
i noe i always look like 'lu guo' - passerby also.
mayb consider not so close to u all, bt i stil care bout u guys de 'stories', its jx dat i feel u guys dun feel like telling, so i dn dare 2 ask also.

i usually LOOK like 'important person' who talks loud n all, bt its jx d outside.. actually im jx the same like u.. very super ordinary PASSERBY dat's y i also LISTEN oni.. cannot even 'fa yan' - giv speech XD

lol. update me la sumtimes if u guys dun mind >.< i dn wan forever passerby eh.. den will eventually disappear de X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