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 2009

估我们不到 ~









估我们不到


30TH JULLY 是(吡呕哎叽)在ALOHA的最后一击!!!!
完美的结束了,句号也画下了。

* 冠军*那位人兄是我们TT的人
(CHUA JACKSON)。

“值得光荣”X2 ~
太实至名归了,这成绩我喜欢我喜欢/////// 太完美了。






*亚军* (ECX)
* 先来个道贺开场白!!! 恭喜恭喜!!!
严格来说是1 PER 5的TT组合!
因为(LAU LEON)! 曾经的C17 住客!07年的TT友!

*季军*是(BOIZ)古 灵精怪~ IDEA 多多的一组怪人类!
意想不到我们也有份~
MAX I,老将* AH RAIN ,31 ,啊FAI ,KELANTAN啊X2族 ,
09 年的TT新人类能参与的话或许来得更加完美!!!!
冠亚季通通都是自己人了。
抱歉,我想太多了吧~ 我因该是太想 搞TT GATHERING 了吧!





嗯。。。
对我来说我们已算画下完美句号了。
虽然当时跳得没有很整齐,可以来的更加完美甚至无缺。
但是我们都带着HIGH和期待观众反应的心情上场。

我们并不是群只爱说不会做的人类。
在展现的同时我们都很享受整个过程,
在完完全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表达我们舞蹈的主题。
我猜~这是我们每一个人会站在那熟悉<圈圈台>的最终目的吧!

我们是寻找欢乐的城市人。怎么说?

其实我们在BOIZ里获得了许多开心的*点,
让自己继续活下去的能量。

- 忙碌的ADVANCE ROO朋友多忙着应酬的NANA
开始工作的LALA还有LEMON

她们不管工作不顺利,睡眠不足也好,心情烦躁也好,都尽量的配合着。
我很感激你们最终也没撤退的念头,没有放弃BOIZ。



队员分析报告:

1. 激动与冲动*并不一定只归纳在惹祸源头。

每当我们脑袋闪过的疯狂画面,经过或许不到一分钟的讨论下就会摆上舞台。
刚就来,完全不考虑(逻不逻辑)
我们根本没有逻辑,不受外界影响。
没有被比赛规则牵着走,也没有考虑裁判的打分角度。


2. 有效率的实现讨论的疯狂主意
这场比赛是(吡呕哎叽)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抱着*新*这身份去参与,
尝试寻找自我发挥的空间。

对我而言,我们成功了。
配对成功!!!!!BOIZ
同样目标,性格,想法的人类聚集就会擦出 ~ 火花~ !


3. 数不尽的创意
我们太爱讲废话了,没想到废话有时是最宝贵的呀!
把废话融入我们的舞蹈是合作后才发现的(宝)。
没有了那些废话就没有创意了。

~筷子 ~ 工作发狂的性感OL
~椅子~ 戏剧化开场的笨学生GROW UP!!!
~扇子 ~ 可爱日本妹送SUSHI (MEOW)+ 妖艳驯兽女郎与豹女郎结束!


4. 感冒险。。。。 也许该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冒险)这两个字的意思。

举个例子〉

第一场就穿高跟鞋和短裙。 我们完全没有顾虑动作范围变小,编排方面完全受限制这个问题。
当时我们只是觉得服装和故事都很适合,结果就- 来真的了。跨越出限制才来的自然~
为的是娱乐繁忙和EMO的城市人!
简称- 娱乐普罗大众咯!

5. 最严重的来了
- 那就是 我们从不顾形象!
认识我们的人都该了解吧//////所以我不举例了!



让我继续下个环节吧,要不然我的*离题*病又复发了!!!!!

-SUMARIZE-我们的特征》毫无所谓/不知所谓/胡作非为/敢做敢为
想到有关成语而且会玩押韵人士,不防留言讨教。
由于潮流关系~
最近流行重点都摆在部落格的最尾部分, 所以在还记得前先说说何为
估我们不到》好不好///////// !


首先:

- 先有歌 MEOW
- 再来服装 UKATA
- 之后想CHOR到爆的开场 SUSHI
- 最后来个奇妙换场秀 * 猫咪变野豹

2 comments:

KangaRoo said...

woohoo ..i m the first one drop comment here ...

by the way .. is Yukata .. not Ukata ..

I love Boiz ~~~ YEa YEa ... hahah ..

The Muscle Girl said...

猫咪变野豹 both also meow family la~
related related~ we stil very related po!
sister tyro~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