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得空爽爽没事干。。。。 抱怨时间到!! 来吧!!

*社会败类*

为大家介绍一位风云人物。
我的5天工作好伙伴。
她能独挡一面,完全活在自己的国度。

先来个简单式介绍〉

· 陷害 (同僚投诉,被我亲眼目睹她像自己下毒手)
还好我不软弱,逃过并向她示威。
· 耍赖 ( 偷工减料工作态度)被举报。
· 自私 (完全不掩护自己排档)结果还不是害惨她自己。
· 发娇 ( 向异性放电,年龄不拘,老少通杀!)被女生群排撤

· 奸诈 (只粘着老板,趁放饭时间, 不贵也不叫)身边朋友也看不过眼。

所有不好的她几乎犯上了。
太多了,好像我小时候看过的香港连续剧
(创世纪)和偏旧的一部(大时代)里的剧情。
为了得到利益收买人心,陷害身边所有人。
奸诈,不择手段!!

她让我深深体会人心难测,
社会是复杂,是丑陋的。
我的适应能力一想较慢,
刚开始超级不自在。
真的是看多她一眼都想吐,
可是之后在她身上学习了做人处事该有道理。
虽然她是反面教材,
可是总算让我见识到这种*奸与贱*具备的人类。
人总是要体会才会明白,
我开始都在逃避她。
之后排到和她同组时就崩溃了。
她怎么对我或别人,
看了我不顺眼时我就双倍/双料奉还,绝不留情!
说我没事找事做也好,总而言之我不会被你操控。
我绝不人输,也绝不屈服。

谢谢她的出现,好让我在还没有真正走出社会工作就见识/对付这种认人事问题。
*日后有运行*Yea ~

1 comments:

Dam Yew said...

hamkachan already ar cipe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