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VERY delay blog T.T

我前天好不快乐~
看到某些人的丑陋真面目,真的恶心死人!!!本来就对她没什么好感了,IGNORE就好关系。
她是河水〉我是井水咯。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现在自己登上门,( 踩到埋身啦!)
IGNORE再也没有用了,因为
她免疫了!
她厉害演了!
她瞧不起人了!
甚至开始讲衰人!
讲别人抄袭。。。。 考MEDIA LAW MEH ?
自己的东西又做到不比别人,还好意思BATTLE人!
笑死人。。。。 偷偷笑咯。。。。 能怎样/?


不能了。。。 忍不到了。。。 决定BLA 完出来。
不想带着怨气出游去~ 要开开心心离开KL一阵子!

以为自己很厉害,这种自私的人类没真心朋友的。
笨蛋! 这是折磨自己吧!
坏心肠有报应的啊!总有天没人站在自己那边,到时哭也没用告诉你!
人家对你好,珍惜啦!等到人家没利用价值了就忘了人!
嘴巴只会讲别人,以为自己很TOP, 很受欢迎! YAK K 啦 。。。!
一浪接一浪,总有一天麻雀变凤凰!
别看小人,别不不起别人!
 
栽培人才是真正跳舞的人! 我只欣赏这种人!
“你” #·!#¥·……¥%#%¥%¥#?!
记得你大大声说过大家自己人,都是TT 人。 
你有公平对待大家才说啦!你以为我们眼睛长在屁股咩?
继续讲别人,继续宠厉害的人吧!不阻持你!
人各有志!!! !!! 


前几天都很生气那个人,自从联络回LAU LALA 心情平衡了许多。
还好她既是出现,要不然我应该死在她手里吧。


身边朋友投诉她,搞到我更加替他们觉得不爽她!
很假!!! 很坏!!!很狗!!! 很胃!!!
很偏心!!! 很做作!!! 很爱演!!!很自大!!!
假仁假义!!! 重色轻友!!! 有事钟无艳 – 无事下迎春 !!!
超明显// 超离谱//超恶毒
TT 没有这样的狗人,
对不起啦…. 你的名字已在我的TT 名单里被删除///// ///// ///// ! 保重 !
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咯! 
一起演咯!我演技是时候锻炼下咯。
没有要跟你比啦,只不过想不到别的方式应付你了~ 累leh ~ !!!
见到面嘛不又要演戏咯!假假一下咯! (大龙凤上演)
最好不常碰面!!!!! 
还好激将离开,散心去了~~!!!!! 






SEREMBAN PENANG ..TAI PENG  我来了!!
LAU LALA I’m coming !!!
we go find our new concept and idea !! Shopping la eat la sleep 2gether ~~~~~ so excited !

10 comments:

The Muscle Girl said...

I love this~ CHIOR!!!!

KangaRoo said...

很偏激的一篇论文!!!!
好啊~~~ 有种啊你~~~~!!!!!!

好!! 好!!! 好!!!!

*GiE =)* said...

wah... dear...

Angie duno wat to say...
gosh... sipet chio.. kek dong dou sei... niama....从来不知道你可以写到那么厉害。。。够力。。

Dam Yew said...

bra生氣起來原來會是個母老虎。 哈哈。
respect~!

Dam Yew said...

你有沒有打到你的keyboard里面的螞蟻哈m咖產?哈哈哈

RAin said...

哇!怎么才酱少的??
应该还有更多吧!

10人 said...

walao..bra angry oh..

barbar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rbar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rbar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