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8, 2010

I'm stil the delay representative .... XD


很久没UPLAOD下我的`部落各~快长蜘蛛网了吧 :P


而且过分的是我DELAY到现在要开一个整各月前的话题! 哈哈哈哈 !
TT2010


TT NIGHT 过了,感觉—————— 嘛酱咯。一般咯。甚至没什么感触。
奇怪咧。。。


我的人应该很感性才对嘛~哈哈哈哈`!!!!
反而看到JUNIOR(利牌)的最后家庭式拥抱我的眼泪才涌出来~
全部MOMENTOUS回忆都不断地在脑海徘徊!
很怀念,很放不下`!
宝贝,这样是不会长大的哦!不该学习!
何况现在已散的七七八八了,那个舞台已不再属于我们似的。
新人类越来越多,没有恨认识。。。 但我相信他们会比我们更爱这个家~
他们拥抱的那一刻。。我已告诉自己不该在站上那舞台了~
是时候好好的当个观众在台下欢呼了`!!
所以我抱着MOMENTOUS人类哭时也因为怀念和舍不得而已。
不忍老的家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手吧宝贝 (-.-)*
新人类加油!!!! 不要让你们的长辈们失望哦~
必须和和气气,没有黑暗世界!!! 没有勾心斗角!!!
不要戴面具做人,这样会有(报应)的哦! 哈哈哈哈 !

<3 TT FIGHTING!!!!!


1 comments:

KangaRoo said...

haha ... really grow spider web loo .... i wan to see u now .. emo a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