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8, 2010


有的时候觉得你太过于直接。
没关系的,别人不理解你我忍下咯。知道 u are not 恶意的
可是我也〈受伤〉了~
对你的态度也开始有所保留了~
为什么我迁就你反而让你变本加厉?
你就真的那么爱落井下石嘛? 说话那么非直接不可吗??我指的不是事实的坦白,是一些骄傲/纯粹为了炫耀的坦白!换成是你自己听到同一番话,我看你一定气到爆炸!我只是在这里发泄下而已~
仁慈咧。。。。。。。。。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就是你的所做所为你知道吗~

我很怕再听到些闲言闲语了~ 再发生的话我会坦白告诉你我的不满。
我不要收在心里。
为了大家的友谊~ 必须坦白。
朋友-希望你反省!

pleas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