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0, 2010

很惭愧也很在意。。。

很够力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各了~
2010 年来了,你问我有什么想做?有什么计划?

我想放手了。
我没有力再等了。
大家好像只故自己罢了,我又能做些什么?
做工咯,等的时候也要奉上生活费。

我很想念一个人,看到豆浆就想到她。
很想和她玩耍,可是我又很怕看到她。
因为大家已没那么了解对方了~

我很兴奋看到一些很不错的短片。很想学啊~
并没有想过要用来怎么样。
可是你给于的回应却是很大的反应, 那个世界很不简单, 原来创出来的东西是不允许被模仿的,即使很完美的。
只能看哦。。。
我知道了~ 对不起。
当时太兴奋了吧~ 就很想学。
你应该要明白我的,并不是怀疑我。
我很难过,你完全没有给以解释,却只是不爽语气回应我。

不想再跳了~ 很灰心了~

也很怕被讲....

:(


1 comments:

Gr3y@MoOn said...

who inside your heart is saya bean o?? hahaha...

who give such a big reaction o?? e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