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50 % vs 50 %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想象力很丰富。
我有时会认为自己是多余的物体。。
自己是朋友的绊脚石。 拖累她们。。。
对不起。。
对一些事情一没有信心我就想〉广东人说的(暂栏)!
我很脆弱,我很容易受伤。。
我很傻,很不会做人,我该放手吧。
不要害大家了对吗?

当我自责时我会很辛苦,因为不知道该和谁分享。
人不对讲了由害人了。。。。
真的很痛苦。

我很想上天给我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已很久没有真正的,和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了。
我怀念快乐的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