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the curve count down show/// 


新年快乐!!!
  
这一次真的很难忘!!!不是讲笑~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光荣,这么夸张,这么浮夸的度过这个倒数夜晚。

在那么美丽,又那么有意义的舞台倒数,欣赏烟花真的很感动。

我们BOIZ真的开心死了。


演出当天到达场地,我的反应是~ 


哇。。。。  。。哇。。。。哇!!!


我想象不到我们即将站上的舞台,就是我眼前那个既壮观又美丽的台。

太完美了~


我只想大喊。。。。。 YEA !!!!!!!!!!!!!!!

我很像在做梦,我们真想这个梦能延迟下去, 我不想醒来~



人人都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记得我们在练舞室练得要生要死的,回家也练到半夜三更!

可是演出就 没有TAKE 2这回事了~


上台前大家都很HIGH,很享受舞台灯光,完美音响,数不尽的人海欢呼。。。

MJ 舞蹈告一段落。。。。。



继续玩耍。。 继续狂拍照。。


少许更改了。。。 编排了我们到倒数之后跳下一场。

(没影响) 因为我们同样的也出现在台上一同倒数!!  
19,18,17,16,15,14,13,12,11,10,9,8,7,6,5,4,3,2,1  
*****!!! **** !!***** 
美丽壮观的烟花场面!! 

爱玩的我们甚至绕场U字台数次。。。。 哈哈哈哈 !!!! 太HIGH了!!!!!

乱抱?怎么可能会没有的呢。。。 哈哈哈。。。 这是制定动作~

接下来乱跳乱叫。。。 我们(银色)外太空装人物在台上HIGH到爆!


看到数不尽的人头在跳动,就像自己在开演唱会。怎么那么好玩? 怎么那么的配合我们?

真的很像一场梦!!!!!


再仔细的东西下一页吧~  我赶在十二点前POST上去哦~

 


(BEYONCE)

来了!!!!

我们的舞蹈员里的主角。。。  EMMA! 
她这个人完全是被BEYONCE上身了吧!

她简直是我们的镇山之宝////// 没有错///////

她先跳,在看到观众们的高潮,不断地欢呼声,我们更HIGH。。。  跳得更有FEEL!

跳到U型台最前面。。。 跳完也不肯走开。。。 哈哈哈哈。。。 太感动了大家抱在一块!!


我们一起和一些很搞笑的舞蹈员一同度过了那个倒数夜,也一同为迎接2010年画下完美的句号了。。。。。


我想在来一次,2次,3次。。。。。  甚至很多很多次!!




1 comments:

Slave said...

hey!

how are you?

can you link it to my blog please?

using this url: recipeschool.com to this word --> Recipe School

From,
H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