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哈喽~



我回来了。。。。

现在是深夜/凌晨3点半左右,

我被温度热醒,天气太炎热了。

床位太够力挤,根本睡不好。

房子人数增加了,变得很恐怖。 空间小空气少,外人越来越多了。。。
咳~




还是早点起床吧,

等有人起来了才到我睡咯。



哎呀。。。

真的很闷哦~ 没有东西做。

很想念拉拉,很想和她玩耍。

也许她现在不再需要和我玩耍了。

身份不同了,我了解的。

坦白说,这个改变也在我们之间起了一道墙。



当然我很开心我的好朋友有另一半,但是我还是不能习惯。

近几天都和roo相处,发现我们像孤独知己。

之后会不会真的MU人类TT人类只剩下我们两个?又或者是我SOlo呢?



自私的人才能为自己的目标坚持,我是指某些事情而已,并不是全部。

我承认我胆小,我不要;不肯面对现实,我始终不能接受没有了这一切一切。

全世界都在问我到底我想做什么。。? 我的未来是怎么一回事。

每当我一听见这种话题时,自然而然的整个人就会感觉醒了一下。答案也在脑海里徘徊,明明自己知道自己的路该怎么走,但却不肯下决定。

最后还是逃开~逃跑~逃避。



友谊~
我们相伴在一起的岁月。

我们像大家族,真的只欠没有真正的血源关系。

也许这份坚持也只是我Solo认同。



。。。都在改变着。。。

哎~ 如果大家的志愿没有要求那么高,大家集体创业或工作赚钱哪有多好啊~


~ 如果大家并不是自私鬼,斤斤计较的人哪该多好啊。。。。

~ 如果我们没有认识过哪也许对我来说也会更加好吧?

没有认识就没有那么多回忆,也没有那么烦恼。



最近我真的就快不行了,很烦恼,我想离开。

我不想每次在感到不满的事情上,而做打抱不平,甚至当发言人。

这样明显的破坏大家的感情。可是为什么对方总不明白我的用意?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吗?我真的那么不体谅人吗?我好奇。。。



*安菊*的离开,让我很不舒服。让我每天都活得很压力, 很不快乐。

我不喜欢她交男友,因为自从他们来往后为我们家带来了很多不愉快。

坦白说,我见到那个人,完全IGnORE当他隐形。

是谁批准他加入我们的家庭的??? 为什么他那么大胆。

他干扰到我们了。他得寸进尺, 目中无人。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

我对每个人的坦白。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为我带来的快乐与悲哀。

这些都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回忆/过去吧。。






















1 comments:

小猫咪 said...

今天三四点才去c172找31教我和朋友读书。。你们都换房了。。我还以为你没住那了。。还好31说你还有住。。不懂几时可以再见你。。虽然每次看到你你都很开心。。但一来这就觉得你很多心事。。希望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