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有时候人会很想发脾气。。
很想全世界都迁就自己的是吗?
我就是这类型的人咯~ 很坦白的说,
我有时候也会有被害妄想症。

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却不赏面。不领情,不珍惜!
至到自己遇难被他们救了,被他们保护,还有他们的关心真的是可以感觉得到。
很安慰,他们对自己不离不弃! 感谢你们~!
所谓出外靠朋友,出外靠知己,出外靠死党!!!
我答应你们不再乱发脾气。。。。 我会凡事忍让,想清楚才发我的脾气。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小猫咪 said...

亲爱的。。你怎么啦?最近怎样了?没做工都在干嘛?有什么好事坏事分享?我都很愿意听哦。。如果你要见我。我也可以抽时间给你的!muac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