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2, 2009

很够力巧合

生日礼物

我生日不是老早就过了吗?



我真的很BLUR。。。 同一天收到两份迟到的礼物。开心是之后,一开始是PAISEH!!
真的很够力的不好意识。。。。。。。。



想谢谢-
1号佳丽 (刘口水)

2号佳丽 (最好人的EX房友)





一看到一号人。。。 她就丢了一片MEMORY卡的东西给我!
说不想看到我EMO~~ 所以买给我。
应该是我一直在抱怨着,
讨不回我的MEMORY 卡,编舞不能SAVE歌不爽,所以你也觉得烦了吧!
又或许你也是有同感吧,就像我们没有歌,冲凉也会没有舞蹈灵感了。

很可怜对吧!舞蹈员们,电话不能SAVE歌真的很离谱是吗。

看到那记忆卡时我还是带着感动的心情怀疑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很开心,很贴心。。。。 我真的感动了T.T
~唔唔唔~



第二个让我感动的是,美琪。。。
我们终于相遇了,DEAR 我很想你。
你送我的BRA雕饰。。。。 我很喜欢,我并没准备什么。真的很抱歉。
经济有问题,迟些让我有能力才报答你啦。。。。 我不会忘记的!
曾经陪我度过患难,在我不快乐时候开导我。。。。
我会好好珍惜你送我的那份礼物, 看到它就像听到你在叫我。
我真的很想念你。。。
不多说。。。
我要见到你时才跟你说个够!

谢谢你们。

也许没有人发现最近我有不快乐。。。但是你们是唯一能了解我的人。

我感激你们,我很珍惜你们送我的礼物。

4 comments:

*GiE =)* said...

有时候能暂时忘记伤心是好的。。。~
不是不知道你不开心。。。
而是不要提。。不是时候。。
加油吧。。宝贝。。。
我爱你~~~~

Gr3y@MoOn said...

bra...vy sory...i noe is my fault...haizzz...i will earn many money n pay u bek d...soryyy...

The Muscle Girl said...

hey hey hey,
next time dun act emo la
bei yan tui la lei..
next time choose cheaper thing la~ bb

Dam Yew said...

yalar choose cheaper thing lar! like psp ar...... hahahahah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