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的梦想,我的期盼!

我很想念和我一起从TT出世的“那些东西”,
曾经讨论过的问题终于出现了,
那就是(分离)悲欢离合人之常情,可是又有多少人那么*幸运*能体会它呢!
咳~
这感觉变得更加强,我指的是说不出的悲伤感。
我想大家心里都会浮现这种感觉吧~
问我为什么情绪低落起来,我根本回答不出来。
答案不被揭开,因为它是关于我们不堪的未来。玩押韵了*BRA*
哈哈哈哈哈。。。。

认真话题继续-

许多事情总是想象比现实更美,
相逢如是,离别亦如是吧,
当现实的情形不按照理想的情形发展,以及事实出现与心愿不统一的结局时,
遗憾便产生了。
也许生活带走了太多东西,可是却留下片片真情。
我嫌时间不够!再多也不够。。。 相处,玩耍,分享啦,.....
所以我说够个屁啊!!

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奇怪东西。
只有我们该活在一起一辈子。。。。。就只有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