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gyle? ????? ?? ???Rating: 5.0 (2 Ratings)??10 Grabs Today. 913 Total Grabs. ??????Previe
w?? | ??Get the Code?? ?? ?????????????????????????Pink Plaid Lights? ????? ?? ???Rating: 4.0 (3 Ratings)??30 Grabs Today. 103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另一个角度看事情时会发现,果然是(两回事)的!


为什么不往好的地方想呢?
人生不是低潮就是高潮咯~ 水鱼都会返身啦。。。。

为什么你不先替你的男朋友担心?
因为很快的,我就忙过来了。
到时恐怕你会没时间陪他罢了!!! 哈哈哈哈哈 !!!

工作忙也不代表没把你放心上。。。。 只是心情不好不想影响你啊!
只是想和你一起睡快乐(棺材)然后边听NAMONAMO歌 ,再次挑战同时 ~ 讲恐怖戏的剧情~
哇唠耶!!!! 你看我们的活动是没完没了地。暂时来个休息,请你快点陪他!等我做完工你就会被我带回关丹了~ 避免到时要TAM他,不如现在先陪他。。。。 哈哈哈哈
我教你来个先斩后奏!!! YEA~
好啦!我是时候去做工了!礼拜才能见,因为AH FAI 妹妹那里没得上网!
好吧!

MISS YOU

0 comments: